今天是: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文忠到省运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11-19 11:04 浏览量:{{pvCount}}
| | | |

  11月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文忠到省运输中心,为挂点联系的省运输中心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厅安监处、厅运输处、厅执法局党支部党员参加。

  雷文忠副厅长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七个深刻”: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 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雷文忠副厅长指出,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组织掀起学习热潮;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大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党的建设与交通运输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