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省营运车辆卫星定位安全服务系统”工作站接入省中心平台流程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07-11-02 15:25 浏览量:{{pvCount}}
| | | |
  一、适用范围:
  本流程适合工作站接入省中心平台,“福建省营运车辆卫星定位安全服务系统”所称工作站即为卫星定位系统运营商(俗称“GPS运营商”)、道路运输企业自建卫星定位系统。
  二、流程:
  点击查看 流程图
  三、说明:
  1、《福建省营运车辆卫星定位安全服务系统平台接入接口规范细则(试行)》下载地址为本网站“福建省营运车辆卫星定位安全服务系统”专栏中“通知公告”(9月7日发布)。
  2、当地交通局备案是指平台接入省中心已得到地方管理分中心的认可,可通过由地方交通局上报省中心的报表形式体现。
  3、福建省交通信息通信中心登记是指按附表1或附表2形式填写并加盖公章,到地方管理分中心备案盖章后送达省中心作为接入凭证,同时将企业的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送达省中心做为备案。其中道路运输企业自建工作站的采用附表1,“GPS营运商”采用附表2。
  4、公布工作站信息包括单位名称、数量和相应的连接考核指标。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87078000
  传真:0591-87077794
  E-Mail: xjzhou@fjjt.gov.cn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