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交通质监局教育方式出新招促进党纪法规记心中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7-10-29 11:14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将党纪法规知识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交通质监局在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在强化落实上出举措,组织开展了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整个活动呈现出严,广,好三大特点。

  一是测试过程。测试活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分别印制标准试卷,统一考试时间和考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现场作答,当场交卷,局纪委、监审处全程监督测试活动开展。

  二是覆盖面广。测试活动突出全员参与,包括局领导在内的全体干部职工均参加测试;同时,测试内容丰富,即涵盖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的新内容、新条款、新特点,又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法律法规常识内容。

  三是活动效果测试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由各支部独立组织学习方式和时间,在支部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同时采取通报考试成绩和将成绩纳入民主评议党员依据的手段,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较好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的效果。省交通质监局监审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