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2-20 16:41 浏览量:{{pvCount}}
| | | |
  2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召开年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回顾总结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对策意见。

  会议强调,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经常对标对表,坚定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及长效机制建立,持续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党建。不断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顶风违纪行为,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认真落实交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公路水运工程招投标网上公开、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机制落实等的监管,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并强化“一案双查”,切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