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传达学习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要求并提出贯彻意见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5-30 15:54 浏览量:{{pvCount}}
| | | |
  5月29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长陈善凤主持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刘学新书记在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提出,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既要做到本组每位干部原原本本学文件、学讲话精神,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纪委部署上来,又要及时向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传达文件和讲话精神,推动厅党组支持派驻机构改革,自觉接受派驻监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当前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强化巡视巡察和派驻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对驻在部门政治监督职能。三要提高监督质量,充分发挥派驻优势。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要求,敢于履职、善于履职、有效履职,把派和驻的优势结合好、发挥好。四要深刻领会赋权,依法履行监察职责。要把省纪委监委赋予派驻机构的监察职责领会好,严格依法履行监察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监察监督实效。五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良好形象。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业主责,突出工作重点,同时突出政治建设,从严教育管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加业务培训和实践力度,提升监督能力,树好卫士形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驻厅纪检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