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7-27 11:03 浏览量:{{pvCount}}
| | | |
  7月2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以《紧扣初心使命,推动我厅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到省运管上专题党课。

  党课中,陈善凤组长结合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日常工作、调研和思考的体会、收获,从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我应该怎么干、我要具备哪些能力素质等四个方面,阐述作为党的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如何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

  陈善凤组长表示,交通运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认清找准自己。要从党章、党规党纪、使命职责上找准自己的党员身份、纪检监察干部身份、交通运输单位纪检监察干部身份,明确并坚定党员的初心、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二要明确肩负的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其中对纪检监察机关的定位、职责、任务,增强担当使命、履行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突出主业主责履行好职责使命。要强化政治监督、精准监督、日常监督;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查处重点问题和重点人,实事求是、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律审查,严格监督处分决定落实到位;强化精准意识,做到精准问责,问准事、问准责、问准人。四要着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同时要锻炼严实深细工作作风,树好家风,为社会立好标杆。

  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厅直单位纪检监察干部、省运管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干部,以及陈善凤组长所联系挂钩的省运管局第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聆听党课。(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