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 规划与解读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在更大范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意见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7-10-17 11:26 浏览量:{{pvCount}}
| | | |

各设区市(区)交通局(委)、沿海各港口局、省高速公路公司、省公路局、省港航局、省运管局、省交通质监局:

  现将《国务院关于在更大范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45号)转发给你们。各部门要进一步清理规范各类行政许可事项,同时结合实际提出可提高透明度及可预期性的有效举措,推动审批、监管、服务事项的标准化,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共享力度,依法依规、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及“多证合一”改革,从决策部署上、标准规范上以及具体举措措施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好我省自贸试验区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各项工作。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