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 规划与解读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取消福州市罗源霍口等5个“十三五”通乡(镇)公路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6-19 11:36 浏览量:{{pvCount}}
| | | |

福州、南平、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厅《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十三五”通乡(镇)公路建设项目库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闽交建〔2018〕168号),福州市罗源霍口等9个通乡(镇)公路项目应按计划在2018年底前开工建设,未按要求开工的,厅将取消建设计划并调出“十三五”通乡(镇)公路建设项目库。

  经省公路局现场核查,福州罗源霍口、南平建阳崇雒、南平建阳小湖、南平邵武桂林和泉州安溪桃舟5个项目均未在2018年底前开工建设。因此,经研究,现决定取消该5个项目建设计划并调出“十三五”通乡(镇)公路建设项目库,且今后五年内不再享受省级补助政策。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