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南安市多举措推进农村公路桥梁工程建设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7 12:42 浏览量:{{pvCount}}
| | | |
  一是重点做好农村公路桥梁建设。南安市交通局牵头负责工程建设行业监管审查审批、技术服务指导与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等工作,负责向省、泉州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争取补助资金,并对接上级主管部门路网规划,积极推进新建农村公路桥梁建设。

  二是实施危病桥改造项目动态管理。按照“发现一座,改造一座”的原则,结合日常检查对桥梁状况及病害程度进行技术状况评定,对辖区内发现的危桥及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核实,将符合危桥改造要求的纳入省市项目,并助推出台南安市级危桥补助由原来的300元/平方提高至600元/平方,争取补助资金。

  三是加快水毁桥重建。出台农村公路灾后修复重建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的补助标准先行预拨专项资金,保障水毁桥梁建设资金及时到位;成立公路水毁抢修重建技术小组,对农村公路水毁桥梁项目重建进行指导、协调和监督工作,帮助项目所在乡镇解决实施过程存在问题,加强水毁桥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南安市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