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国道358线南安塘上村段主题公园投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8 09:16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日,由南安公路分局联合官桥镇政府、塘上村社会贤达共同出资修建的四知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投用,为南安首个集廉政教育、文化传承、休闲健身、陶情冶趣等于一体的公路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公园位于国道358线塘上村路段,是新旧南官公路改造后的夹缝地,长度约为290米,最宽处19米,面积约3800平方米,建有廉政文化宣传栏、杨震雕像、清风长廊、四知亭、廉政文化石、廉字文化柱和廉政书屋等廉政景观,并设置林荫道、健身路径、多功能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公园不仅优化美化路域环境,成为公路部门拓展公路文化内涵的一次重大尝试,也给地方村镇美丽乡村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重要阵地。(南安公路分局、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