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17 08:57 浏览量:{{pvCount}}
| | | |
  815日,省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传达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福州、莆田、宁德三地市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商议工作措施。会议重点谋划了下阶段专项斗争工作重点。

  一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实战考验,对净化我省道路运输发展环境,强化交通惠民政策实施,公平道路运输服务市场有着极端重要的意义。

  二要清醒认识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的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认真对照中央督导“六个围绕、六个重点”,持之以恒、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争一年治标、两年治本、三年治根。

  三要建立健全线索摸排工作机制。按照“五个着力”要求,着力加快全行业黑恶线索大排查;要着力优化线索报送机制,实行同步摸排、双轨报送,实行双向摸排,双向移送;要着力宣传发动,普及应知应会;要着力督导检查,传导责任压力;要着力对标对表,差缺补漏,以实际行动巩固前期我省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势。(省运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