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宁德市委主要领导检查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09 09:42 浏览量:{{pvCount}}
| | | |
  118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深入沈海高速三屿互通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建设推进情况。

  郭锡文一行实地察看了控制性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高速公路“6432”工地党建、创新管理、推进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沈海高速三屿互通是服务上汽宁德基地最为关键的交通配套项目,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作为意识,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进度。

  对下阶段工作,郭锡文强调,要紧盯目标,按照项目提前通车运营的时间节点要求,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统筹调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序时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沈海高速三屿互通项目提前建成通车。

  截至117日,沈海高速公路三屿互通工程项目共完成投资1.4亿元。路基工程、边坡防护工程、桥梁工程等作业面共完成土石方挖方102万方,超过序时进度,预计在1月底完成土石方工程。此外,已完成桩基共119根,梁片预制完成12片,预计1118日可进行梁片架设工作。(省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