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公路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1-09 10:44 浏览量:{{pvCount}}
| | | |

  118日,省公路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期间纪律的有关要求、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意见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有关内容。

  对于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盯任务目标,认真落实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二要转变工作作风,落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三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责任到位;四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提升公路管理水平。(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