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公路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05 08:20 浏览量:{{pvCount}}
| | | |

  

  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普通公路系统法治建设,全省各地公路部门联合当地交通、司法、团县委等多个单位在城市广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处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路路政宣传队伍通过表演宪法宣传节目、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有奖竞赛知识问答等形式宣贯宪法知识,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应知应会手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让宪法至上的观念深入人心,增强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活动期间累计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各单位还通过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利用路政服务大厅LED显示屏、公路站路面情报板滚动播放与宪法有关的宣传标语,在本单位开展宪法宣誓、宪法知识学习培训等一系列宪法宣传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公路干部职工知晓法律、尊崇宪法,持续营造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