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漳江湾特大桥预计春节前全线通车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17 09:32 浏览量:{{pvCount}}
| | | |
  
  116日,在漳江湾特大桥施工现场,绿化扫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部贯通,具备通车条件,预计春节前可竣工投用。

  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国省道干线公路S508线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漳州沿海大通道的控制性工程。路线全长6.3公里,其中漳江湾特大桥全长3554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2米,设计时速80公里。

  大桥建成通车后,将成为漳州里程最长的跨海大桥,云霄、漳浦两县之间的车程距离将由原先的40分钟缩短至8分钟,促进漳州港、古雷港、东山港等港区联系更加紧密,对于构筑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提高综合运输效率、整合旅游资源、发挥规模效益、加速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的作用。(云霄县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