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泉州50辆社区巴士换新装迎新年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31 10:05 浏览量:{{pvCount}}
| | | |
  
  129日,泉州50辆社区巴士完成新年换装,与市民共度新春佳节。

  据悉,泉州社区巴士采用块状慢游的经营模式,在线路设置上主要途经不通大型公交车辆的老城背街小巷和城市支路,串联起城市主要社区、学校、商场、医院、古城旅游景点等。因小巧玲珑的“身材”加之蓝白相间的车身颜色,被市民形象地称为“小白”。大红灯笼挂车头、小猪舞狮在车身,活灵活现的元素让原本小清新范儿的“小白”瞬间变得喜庆十足。不仅如此,东西塔、清净寺、老君岩等泉州特色景点也被印到了“新衣”上,“穿”到了“小白”的身上。

  据泉州公交集团负责人介绍,“小白”上路营运三年以来,不断优化升级服务,成为6.41公里古城区居民和游客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招手即停、小巧轻便等优势,获得了较高的市民满意度。2018年,两条旅游专线的开辟及车载景点语音播报,极大提升了游客游览古城的体验感。全年载客量达到285.61万人次,成为古城区重要的运力保障。今年春节期间,“小白”将一如既往地迎来送往,车身的元素既营造了春节喜庆的氛围,也可将泉州丰富的人文特色分享给更多游客。(泉州公交集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