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厦门港古雷作业区南8#泊位水工主体工程完成质量鉴定现场核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9-11 10:13 浏览量:{{pvCount}}
| | | |
  94日,省交通质安中心组织厦门港口管理局、厦门港水运质监站以及项目建设、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对厦门港古雷港区古雷作业区南8#泊位水工主体工程进行质量鉴定现场核查。核查组通过详细检查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一致认为厦门港古雷港区古雷作业区南8#泊位水工主体工程质量符合质量检验标准合格要求,同时也对工程内外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该工程位于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建设规模为115万吨级通用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580万吨,装卸货种主要为煤炭、件杂货等。本次质量鉴定的水工主体工程,包括为码头工程、陆域形成、地基处理、回旋水域、停泊水域等5个单位工程。工程于2013316日开工,2019830日完工。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改善厦门港古雷作业区港口设施条件,提高港口吞吐能力,优化港口泊位结构,适应散杂货船舶大型化发展,有效助力古雷石化园区实现高速优质发展。(省交通质安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