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龙岩东环高速公路富溪实现互通贯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01 08:48 浏览量:{{pvCount}}
| | | |
  继不久前翠屏山隧道贯通以来,龙岩东环高速公路日前又传来喜讯:随着B2匝道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成功,连接莆永高速公路的富溪互通实现贯通,标志着该项目距离通车又迈进了一大步。

  经过3年的施工,截至7月底,东环高速累计完成概算投资53.8亿元,占项目概算63.2亿元的85.1%。路基工程已进入扫尾攻坚阶段,力争2022年春节前曹溪、铁山段建成通车,全线于2022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与厦蓉高速公路、莆永高速公路共同形成龙岩中心城市环线高速公路网,极大缓解中心城区入境及过境交通压力。(龙岩市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