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厦门公交线路调整,长途客运班车暂时停运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15 16:05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9月14日首班车起,途经厦门市高风险地区的公交线路以及跨市公交线路调整运营方案。其中,7条途经高风险地区的公交线路跳站运行,涉及集安路的“乌涂商业街”站和“集安路同辉路口”站,以及同辉路的“大井边”站。4条跨市公交线路截短至厦门市内运营。

  9月14日0时起,暂停厦门各长途汽车站发往省内外各地的所有客运班车。已购买9月14日0时后车票的旅客,可通过相应的线上购票平台或各汽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

  此外,9月14日起暂停厦门市往返其他城市的跨城出租汽车(巡游车、网约车)业务,暂停市内拼车合乘业务,暂停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业务。(厦门市运输中心省运输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