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交通战“疫”】与时间赛跑! 抗疫“镖师”护送核酸检测样本毫不含糊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28 08:26 浏览量:{{pvCount}}
| | | |
  仙游暴发疫情以来,“镖师”黄师傅每天都穿着全套防护装备,奔波在核酸检测采样点与实验室之间。9月12日,仙游县枫亭镇被列入高风险地区,为了保证一线采集样本第一时间送检,交通运输部门协调安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组成30人运输车队,负责运送仙游县各乡镇核酸检测样本。

  9月25日,黄师傅把枫亭镇第十二轮核酸检测样本送至莆田博奥方舱实验室,已经是凌晨4点钟。“核酸检测样本要尽量在2小时内送达方舱实验室,我们每天要往返仙游5、6趟,根据上级指示把核酸样本送到莆田、仙游、北高等地的方舱实验室。”黄师傅如是说道。

  疫情发生后,莆田市交通运输局统筹指导各县区做好应急运输保障工作,全市组织栢合冷链、圆通物流等货运车辆37辆,万顺叫车、国投、安达等出租汽车334辆,专门用于核酸检测样本运输,累计运送核酸样本6700多趟次,运送核酸样本总量800多万人次。(莆田市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