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莆田市成立全省首家市级快递物流行业党委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10-22 09:38 浏览量:{{pvCount}}
| | | |
  近日,莆田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经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中共莆田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批准成立,是全省首家成立的市级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对全市快递物流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全市快递物流行业党的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是全面加强党对快递物流行业领导、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行业党组织在服务民生、提升快递物流服务水平、保障安全寄递物流、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

  莆田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主要负责全市快递物流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隶属于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日常管理工作由市交通局党组负责。党委委员来自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行业党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示范带动全省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快递物流行业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行业发展优势。(莆田市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