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厅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助企纾困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7-22 18:31 浏览量:{{pvCount}}
| | | |
  7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会同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召开视频会,组织7家商业银行与全省物流企业进行视频对接,介绍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政策和产品,推动政策落地实施。

  今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的工作部署。一是出台交通运输助企纾困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九条举措,设立工作专班协调帮助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二是建立贷款企业“白名单”。今年已累计向省金融服务云平台推荐道路运输企业722家,并动态更新名单。三是加快补助资金拨付。加快拨付农村道路客运和出租汽车油价补贴资金,今年已下达资金2亿元,近期还将下达资金1.5亿元。(厅运输处省运输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