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一场农村公路建设质量技术服务志愿帮扶活动在莆田开展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7-26 08:50 浏览量:{{pvCount}}
| | | |
  7月25日,省交通质安中心深入莆田市城厢区X282灵川至华亭公路项目开展“服务四好农村路 绘就乡村振兴图”农村公路建设质量技术服务志愿帮扶主题活动。

  现场,还召开了2022年度农村公路建设质量技术服务志愿帮扶工作及试验检测专项打假工作交流会。参会人员针对农村公路县级技术及监管能力薄弱的情况以及全省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数据打假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就项目监管、检测技术帮扶、师带徒联动教学等关键环节开展共同讨论、交流心得,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省交通质安中心组建了23支全省农村公路志愿帮扶服务队,分片区建立联合挂点帮扶工作机制,聚焦农村公路工程建设质量关键指标和技术管理,活动围绕“平安工地”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农村公路质量检测帮扶服务、试验检测机构进现场技术服务、对项目一线技术人员开展培训服务及群众满意度调查志愿服务等五个服务,助力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农村公路质量水平,助力乡村振兴。(省交通质安中心省交通科研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