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百日会战,省级专家指导组下沉一线开展安全指导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7-28 15:20 浏览量:{{pvCount}}
| | | |
  按照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保安全百日攻坚大会战方案要求,本周起,省厅组织13个省级专家指导组,按照县区港区全覆盖、行业领域全覆盖、重大风险点全覆盖的要求,不定期下沉各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突出“精”

  专家指导组由处级干部带队,从基层行业管理部门抽调了一批业务精、情况熟、敢于动真碰硬的业务骨干,并从应急管理部门、大型国企、科研机构协调专家力量进一步充实队伍,组建13个、合计127人的专家指导组。

  突出“准”

  各组行前根据各地生产经营特点和安全形势情况,优化调整专家配备,针对性制定指导计划,实行“一市一方案”、“一港一方案”。

  突出“实”

  此次专家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指导结束后将向属地移交行业监管建议、隐患整改建议和安全监管指导手册“三张清单”,做到“真查问题、查真问题”。(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