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喜报!省公路中心荣获“全省双拥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8-03 08:45 浏览量:{{pvCount}}
| | | |
  7月29日,我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福州举行。会上,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了77个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县)。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50个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99名双拥工作先进个人。其中,省公路中心荣获“全省双拥工作先进单位”。

  省公路中心始终将国防交通物资储备管理与提升公路应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不断健全完善军民融合发展机制体系,最大限度发挥了国防交通储备物资的国防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14年,我省四个国防交通物资储备中心库被国家交战办通报表彰,福州库和南平库为国防交通物资储备红旗仓库,泉州库和龙岩库为国防交通物资储备优秀仓库。2015年,省公路中心被南京交通战备办公室评为国防交通物资储备工作先进单位。(省公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