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福建滨海风景道泉港段开建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9-16 11:09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13日,泉州市泉港区东张村,在建福厦高铁下方附近,彩旗飘扬,装载机的轰鸣声响动四方,国道G228线福厦高铁泉港段预留东张通道工程开工。项目启动正式拉开了国道G228线泉港段滨海风景道建设序幕。

  福厦高铁泉港段预留东张通道工程是国道G228线泉港段下穿在建福厦高铁的节点先行工程,该预留通道工程项目为桥梁工程,总投资7015.57万元,桥梁总长156m,上部结构采用(5×30)m 现浇箱梁,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台采用U型台,基础均为桩基础。项目计划于2023年4月份完工。

  国道G228线泉港区界山东张至山腰普安段公路全线规划路线全长约17.9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等级,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主车道双向八车道标准,辅道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度66米,项目总投资约54.84亿元。(省公路中心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