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等三部联合召开第三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我厅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09 10:13 浏览量:{{pvCount}}
| | | |
  76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应急管理部联合召开第三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刘小明副部长传达了近期中央领导和部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以及76日上午部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

  就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刘小明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分析和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部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抓紧研判部署,扎实推动第三季度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三是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应急管理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和《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计划(2018-2020)》两份文件,部将于7月底开展针对文件宣贯落实情况的督查。

  会议宣布,今年起,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应急管理部将继续开展为期三年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计划(2018-2020)》。同时交通运输部将于近期启动“疲劳驾驶等不安全驾驶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会议上,我厅受邀作题为《四落实、四强化,坚决确保暑期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的经验交流发言。(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