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全省交通运输产业工会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09 10:14 浏览量:{{pvCount}}
| | | |
  75日,全省交通运输产业工会2018年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在龙岩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全省交通运输产业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省厅副厅长李擎出席会议,并对今年上半年全省交通运输产业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半年工会工作,他强调:一要充分运用工会的宣教手段和舆论阵地、活动场所,在职工中坚持不懈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发展质量的过程中,充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多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搭擂台搞竞赛,评先进树模范,以点带面推动交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三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职工所思所盼,把握产业劳动关系新特点,顺应职工队伍新期待,准确把握和及时反映职工诉求,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加强产业工会干部的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和选拔培养,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及公路系统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厅产业工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