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保密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7-11 13:10 浏览量:{{pvCount}}
| | | |
  710日,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保密工作培训班在福州开班,厅保密委副主任、副厅长雷文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雷文忠副厅长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成败安危和永续发展。中央、省委始终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主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今年上半年,厅保密委主任、厅党组书记黄祥谈厅长就主持召开了两次保密委全体会议,部署交通运输系统保密工作。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发生深刻变化,保密干部和工作人员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他要求各位学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二要多思考、多交流,真正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三要高度自觉,遵守纪律,特别是当前“玛莉亚”台风即将登陆,学习结束后应立即返回工作一线,全身心投入防台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保密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邀请了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林奇涵、科技处处长邱宏荣分别围绕新形势下网络信息安全保密有关工作、保密自查自评及督查工作等内容授课。厅机关、驻厅纪检组、厅直各单位、各设区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和沿海各港口管理局共70余名保密干部和保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