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16 09:49 浏览量:{{pvCount}}
| | | |
  815日,省厅组织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第三季度例会,传达72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1-7月以来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

  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雷文忠副厅长要求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研判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深化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为统领,做到务必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务必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 

  二是要以“五零”目标为导向,全力以赴防范各类重大风险,做到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充分发挥创新机制、充分运用执法手段。

  三是明确任务,集中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抓好“两清单、两方案”落实、抓好重点企业全覆盖、抓好重大事故“回头看”、抓好主题宣传“五进”、抓好平安交通三年行动起步。把握重点,统筹做好各类专项行动,着力保障重大活动前后的安全稳定,着力保障重点时段的安全稳定,夯实基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主题调研。

  全省各设区市、县(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沿海各港口管理局、厅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省交通运输集团、省高速集团领导,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