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我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8-16 09:51 浏览量:{{pvCount}}
| | | |
  815日,我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驻厅纪检组陈善凤组长,省厅梁金焰、雷文忠副厅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814日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雷文忠副厅长对我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净化交通运输发展环境、强化交通惠民政策实施、公平交通运输建设和服务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二要清醒认识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的工作形势。当前,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存在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线索排查不平衡、不深入、不细致。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地各单位要深刻反思,立即整改,以实际行动扭转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利形势。

  三要全面深化线索摸排工作机制。要着力加快全行业黑恶线索大排查,着力优化线索报送机制,着力宣传发动,普及应知应会,着力督导检查,传导责任压力,省厅已建立由厅领导分片挂钩联系机制,在专项斗争期间不定期开展督导检。即日起,将启动对各地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的实地督导,加强对零线索、零案件地区重点督导检查。(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