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黄祥谈厅长调研福州港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14 09:09 浏览量:{{pvCount}}
| | | |
  913日,黄祥谈厅长带队到福州港江阴港区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我省港口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物流成本、改善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江阴港区集装箱码头作业现场、福州外代江阴集装箱堆场、太元行进口平行车仓储展示中心,并与福建交通集团、福州港务集团、福建八方物流、福州外代、福耀玻璃等企业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港口进出口环节作业时间、收费情况、企业降低合规成本、改善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听取企业在集装箱进出口环节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及建议。

  黄祥谈厅长对福州港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福州港对标周边大港,进一步梳理港口收费及服务存在的问题,优化作业流程,尤其要注重采用信息化手段压缩港口作业环节时限,进一步研究降低港口作业收费思路和举措,提升福州港良好的营商环境。(省福州港口局、省港航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