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黄祥谈厅长赴南平、三明检查交通一线,并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0-08 10:56 浏览量:{{pvCount}}
| | | |
  10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南平、三明市交通运输行业一线,暗访暗查国庆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文忠和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暗访暗查了福银高速南平塔前服务区、三明汽车北站、三明莆炎高速沙溪特大桥施工现场、省高速三明信息分中心,详细了解国庆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交通运输系统职工。

  检查中,黄厅长强调,一要落实岗位职责,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二要狠抓安全管理,突出安全保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三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应急指挥,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厅安监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