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赴南平调研省级扶贫开发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07 17:16 浏览量:{{pvCount}}
| | | |
  125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增贤率队调研南平政和挂钩帮扶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项目情况,看望慰问省厅下派驻南平市政和、武夷山5位驻村第一书记,并深入政和县镇前镇湘源村实地察看。驻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参加座谈。

  厅领导与市、县有关负责人共同研究政和县扶贫开发项目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驻村第一书记在促进驻点村经济社会发展、支部党建以及精准扶贫等工作所作出的努力。

  王增贤总工指出,驻村工作是党联系群众的一个桥梁,代表了组织、代表了行业、也代表了单位,肩负使命特殊,希望厅下派驻村书记珍惜机会、沉下心来,加强学习、加强锻炼,用干事创业的态度,为基层一线、村民群众多做贡献,促进驻点村整体发展和党组织建设。

  陈善凤组长对各驻村书记工作语重心长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通过驻村工作,多角度、多层面努力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上建功立业,在完善政府政策制度上建言献策,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上实现标本兼治,为建设新福建上奉献力量。(厅综规处、厅建管处、省运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