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到省港航局勘测中心党支部作专题宣讲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10 09:53 浏览量:{{pvCount}}
| | | |
  1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金焰到党建联系点省港航局勘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厅直机关纪委、省港航局党委、省港航勘察设计院党委负责人及勘测中心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宣讲研讨。

  梁金焰同志围绕“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诠释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性,明确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的内在联系,解析港航建设发展驱动力,以及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推动港航高质量发展等,为党员同志们作了一次精彩的宣讲。专题研讨会中,党员们踊跃交流、各抒己见,从打破思想壁垒、担当作为及适度创新发展等方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这一深刻命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梁金焰强调,当前我省交通发展已站在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台阶,形势喜人、形势逼人。勘测中心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牢机遇、乘势而上,敢为人先、开拓进取,在提升测绘服务管理上下功夫,在提升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在培育高素质人才上下功夫,秉承省港航勘测中心工匠精神,挖掘自身优势,抓住核心技术力量,实现要素高效配置,充分释放活力,努力实现海洋测绘全覆盖,争创一流业绩。(省港航局、省港航局勘测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