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12-14 10:52 浏览量:{{pvCount}}
| | | |
  1212日,厅党组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主持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员到会督促指导。

  会上,厅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主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查摆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我厅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黄祥谈书记代表厅党组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快推进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交通运输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用实际行动确保巡视整改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照问题清单、落实责任清单、明确措施清单、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上率下,推动形成整改落实的整体合力。要以巡视整改为动力,全面推进交通系统党的建设。     

  三要巩固巡视成果,引领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实施综合交通“五个工程”,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发展。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交通先行引领和支撑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