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看望慰问交通老同志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1-21 08:59 浏览量:{{pvCount}}
| | | |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7-2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代表厅党组,率厅人事处以及老干处相关人员分别到省立医院、老年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厅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了解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新春问候和对老同志晚年生活关心,并简要介绍了我厅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李擎副厅长感谢老同志们为福建交通事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贡献,表示将继续发扬交通人的优良传统,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围绕“四个交通、两个体系”,全面提升综合交通运输现代化水平,努力打造交通强国先行区。同时要求厅机关和厅直单位老干工作部门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过上一个祥和、文明、舒心的春节。(厅老干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