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参加省公路局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2-01 09:51 浏览量:{{pvCount}}
| | | |

  129日下午,省公路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公路发展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增贤和厅第四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王增贤总工充分肯定了省公路管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希望省公路局党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局党委自身建设,按照省委省政府赶超战略、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对于下阶段工作,王增贤总工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要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落实好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具体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抓好思想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做好职工思想工作正面引导。三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要把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激励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振奋干部职工“精气神”。四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作风建设只会越来越严,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按“一岗双责”要求,把廉政、安全、保密等工作层层落实到位,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坚决抓好整改,确保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五要突出抓好公路建设。今年工作任务非常重,要迎难而上,工作抓实抓细,强化对项目的管理,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年度任务夯实基础。(省公路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