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组织评审《福建省交通运输信息化评估及总体框架设计》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5 09:11 浏览量:{{pvCount}}
| | | |
  412日,省厅组织评审《福建省交通运输信息化评估及总体框架设计》,邀请数字福建专家委员会及浙江、江苏、吉林省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专家参加评审,梁金焰副厅长参加。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要求,《福建省交通运输信息化评估及总体框架设计》对全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各方面、各层次、各要素进行统筹考虑,提出“一套智能感知系统、一个行业数据中心、五类应用服务、一套保障体系”及全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总体框架,明确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推进计划及保障体系,对于统筹和指导全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梁金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福建省交通运输信息化评估及总体框架设计》的编制成果,要求以人民为中心,把更好服务公众作为智慧交通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交通运输的需要;衔接好“十三五”“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并进一步明晰政府与企业在公众服务方面的边界;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指导“智慧交通”建设。(厅科教处、省交通通信与应急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