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黄祥谈厅长调研福州交通建设情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4-17 09:51 浏览量:{{pvCount}}
| | | |
  412日,黄祥谈厅长率队赴福州调研交通建设情况,王增贤总工,省高速集团陈岳峰总经理等参加。

  黄祥谈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项目路基土建A6标段、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项目路面工程B4标段现场施工,了解项目进展和管理情况。针对福州市交通建设下阶段工作,黄祥谈厅长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东南绕城高速公路、长平高速公路、鸿尾互通、沙堤互通等年内通车项目要加快各项扫尾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建成通车。

  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以及近期交通运输行业和我省发生的各类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高度警醒,把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定期组织“回头看”。严格落实“五个一批”,严肃执法问责,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三要持续抓好标准化再提升。各项目尤其是通车项目要持之以恒将标准化理念贯穿至项目建设全过程,杜绝重开头、轻结尾现象。(厅建管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