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对省交通质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8 11:27 浏览量:{{pvCount}}
| | | |
  86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增贤带领第四检查组在省交通质监局召开落实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交叉检查情况反馈会。会上,王增贤总工对省交通质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钉钉子的精神和大局意识,真正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成为习惯和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机制建设,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把利器,切实加强党员的日常监督,对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咬耳扯袖、提醒教育,防患于未然。

  三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敢于坚持原则,要强化“一把手”管理,要持续纠正“四风”,要严格责任追究,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四要注重长效机制,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凝聚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要做细做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交通质监局党委表示将诚恳接受问题,并坚决整改,班子成员将从自身做起,带头抓好反馈意见落实,明确责任要求,层层细化分解,强化跟进督办,坚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靠机制制度规范工作、治理源头,推进交通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省交通质监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