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进一步推进闽江江海直达运输及船型研究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9 10:17 浏览量:{{pvCount}}
| | | |
  87日,梁金焰副厅长主持召开《闽江江海直达运输及船型研究》科技项目大纲第二次研讨会,听取大纲研究方向、研究深度等汇报,探讨实施闽江江海直达运输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闽江航运工程效益。

  针对下一阶段专家评审前项目大纲编制完善工作,梁金焰副厅长要求立足当前,深入调研闽江流域运输组织及物流现状,借鉴国内长江沿线江海直达船航管理措施及运行机制,形成运输成本低、技术成熟、效益高的江海联运、江海直达运输模式;要充分考虑现有通航现状条件的制约,细化江海直达船舶设计方案和设计参数,同时推动新技术和清洁能源在船舶上的应用,促进江海直达运输绿色发展。(厅科教处、省港航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