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必钢调研我厅交通运输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09 10:19 浏览量:{{pvCount}}
| | | |
  8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必钢等一行来我厅调研交通运输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并举行座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雷文忠,省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邱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我厅省交通运输视频监控平台、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平台及高速公路视频监控平台的调用和展示,详细了解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视频监控整合及与省“雪亮工程”平台对接联网应用情况,对我厅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我厅就交通运输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计划进行深入探讨。

  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体工作部署,细化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提升联网水平,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内部联网建设,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互联互通对接工作,实现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公共视频监控的应联尽联。三要进一步推动基层落实,将各项工作细化分解,与综治考评挂钩,积极通过督导考核等方式,推动基层完成工作目标,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厅安监处、省交通通信与应急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