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厅领导对省湄洲湾港口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交叉检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8-12 10:02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厅党组工作部署,87日,厅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叉检查第三检查组到省湄洲湾港口局进行检查情况反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金焰就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整改意识。认真对标对表厅党组要求,把整改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局党委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照问题逐一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监督,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重点,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要注重标本兼治,提升整改成效。要在建章立制中提高整改质量,运用整改成果推动问题解决,通过源头治理促进标本兼治;要把整改工作同主题教育、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做到检视问题找差距,着力巩固整改成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用人导向,锻造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各项中心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湄洲湾港口局党委表示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深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动湄洲湾港高质量发展。(省湄洲湾港口局、省运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