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专项规划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8-02 12:23 浏览量:{{pvCount}}
| | | |
  7月30日,福建省省长王宁主持召开省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福建省“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专项规划》,省政府将于近期印发实施该项规划。

  该项《规划》由我厅牵头会同省发改委、邮政管局等部门,历时两年共同完成。《规划》从“规模结构、通达通畅、便捷高效、绿色安全”4个维度,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20项指标,是未来五年我省综合交通运输现代化发展的总体蓝图和行动纲领。

  《规划》指出,要坚持交通先行,围绕“一核三支”总体战略,构筑“三纵六横两联”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打造海陆空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重点提升港口建设水平,做优做强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推进交通治理体系现代化,推动交通智慧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福建“211”交通圈,努力创建交通强国先行区。(厅综规处省交通规划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