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王增贤副厅长调研泉州港港航发展情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06 08:25 浏览量:{{pvCount}}
| | | |
  8月31日-9月1日,王增贤副厅长带领厅综规处、省港航中心、省交通规划办有关人员赴泉州港开展专题调研,深入锦尚作业区华锦码头实地察看现场,并与泉州港相关港口企业和航运企业开展座谈。

  王增贤副厅长深入了解泉州港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倾听港口企业、航运企业的意见建议,就相关企业提出的有关基础设施、营商环境、航线开辟、口岸环境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梳理。要充分听取企业意见,收集制约泉州港发展的相关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提出进一步推动泉州港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二要做好服务。要紧紧围绕企业关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港口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三要学习借鉴。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加快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学习周边港口发展的先进经验和模式,推动泉州港高质量发展。(厅综规处省泉州港中心交通规划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