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黄祥谈厅长进一步部署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1-09-14 09:35 浏览量:{{pvCount}}
| | | |
  9月13日,省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动员部署全省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黄祥谈厅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立即进入应急状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全员参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要全力强化交通运输环节防控。按照“管业务必须管疫情防控”原则,督促交通运输各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最新防控指南要求。机场口岸要严格落实“两通道”“三闭环”“两集中”“四固定”管理措施,水路口岸要强化港口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场所消杀、涉疫垃圾处置等措施。

  要全力配合属地开展防控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强干部职工管理,严格来访人员防控;相关企事业单位要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力配合做好个人防护、人员排查、信息报告等各项工作。

  要全力服务必要物资正常流通。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要求,按照“科学有序、依法依规”原则,不得违规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设置查验站点。加强应急运力储备,启动24小时应急运输值班制度,全力保障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顺畅。

  在家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省交通检疫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