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实干争效|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公布,我省9地上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4-03-20 08:44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前,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家邮政局公布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我省9地上榜,分别是厦门同安区、泰宁县、惠安县、安溪县、东山县、南靖县、武平县、古田县、周宁县。

  我省历来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认真指导创建单位做好示范县创建工作,优化创建目标,细化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保障措施;围绕推进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协调可持续发展、治理效能提升、“路衍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完善保障体系等方面,探索不同地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确保创建工作取得预期目标。

  截至目前,我省已累计创成18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泉州市被通报表扬为“四好农村路”建设市域突出单位。此外,“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已达44个,实现全省省级示范县比例过半。(省公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