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建福州鸿尾乡新客运站主体完工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7版:客运 时间:2018-07-04 15:49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廖丽华 通讯员 林煌) 日前,福建福州鸿尾乡新客运站主体建成完工,配套的水电工程正在抓紧建设中,将尽快投入使用。

  新客运站属为民办实事项目,位于鸿尾乡超墘村114县道旁,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

  据了解,鸿尾乡地处半山区,离县城约15公里。同时,这里外来人口多,对公交车的需求较大。而旧客运站位于石佛头老街,附近摊点多,严重阻碍交通。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2016年鸿尾乡投资1460万元建设新客运站。投用后,将方便附近20个村村民公交出行。

  此外,新能源公交车将替代老旧公交车,充电桩也已着手准备安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