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州港白马港区湾坞作业区12号泊位交工验收

来源:中国水运报 版次:第02版:综合新闻 时间:2018-10-31 15:42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陈娜妍 谢乐炀 张少林) 10月29日,记者从福州港口管理局获悉,福州港白马港区湾坞作业区12号泊位日前顺利通过相关单位组织的交工验收。至此,作为宁德市重点发展的两大核心作业区之一的湾坞作业区已建成5-7号、12-14号共6个深水泊位,初步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发展的港口作业区。

  据悉,湾坞作业区12-13号泊位码头总长420米,共建设2个3.5万吨级通用泊位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码头结构均按靠泊5万吨级散货船设计,可同时满足1艘5万吨级散货船和一艘1万吨级杂货船靠泊。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433万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